一晌贪欢_梧桐

【点击查看简介】
用心打call,用脚画画

有人康康我oc吗(小声)

【贺叶】我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兔子窝日常番外)

或许我该找个cp了

清山乔道长:


  • 学院pa,cp是: @Mordtat X @叶墨言 ,有景一


  • 贺叶狗粮真的多,顺便帮墨言排解下负能量。没事你有我们呢www


  • 各位看准了这俩是官cp了懂?按照XX给的设定是27岁和15岁,8月大概会写兔子窝日常会提及具体的,想看的可以订阅tag:兔子窝日常



01


问住在兔子窝宿舍的人他们宿舍狗粮最多的cp是哪对,回答绝对只有一个。


贺叶。


贺是指凹凸大学计算机系教授贺深,叶是指编导系的15岁天才少年叶墨言。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枭木称,每天早上都能看见贺老师站在楼下喊叶子起床,为什么是楼下,因为早上贺老师出去买早饭的时候被叶子锁在了门外。


理由是吵到他睡觉了。


再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十柒称,和叶子同学院还同班是很累的。每天排练完舞台剧总能看见贺老师站在门口等叶子。好的天气里贺老师就穿着白衬衫靠在班级门口看叶子坐在座位上改剧本,雨天就坐在叶子旁边看他改,并且一定会带一杯热可可。看叶子改完剧本肯定会帮叶子揉肩捶背之类的。


辣眼睛。


十柒表示只想一个人静静。


02


据宿舍舍管墨鸠称,叶子和贺深闹别扭了。


墨鸠是全宿舍公认的老妈子,但是人是相当好的。虽然有时候会发发脾气,但是本质上还是很关心全宿舍的人的。


某天早上,墨鸠起来喂自家兔子小白的时候看见了站在叶子宿舍门口的贺老师。


当时是冬天,墨鸠立刻就被吓醒了。


“你试试大冬天看个人在门口点烟还穿着一身黑试试!冬天冷风一吹我就懵了啊!”事后,墨鸠声嘶力竭地和清恒解释道。


心疼墨鸠爹。这是清恒的原话。


03


叶子生气的理由是某天贺深没来接他,他一个人改完了剧本,在偌大的教室里呆了很久,久到天都暗了下去,久到外面的路灯都亮了起来。


他和十柒打了招呼,在教室里等贺深。


最后,他还是妥协地去找了贺深,他先去了贺深的办公室。


其实他的运气也是很好的,贺深正好在办公室里,在教一个学生修电脑和关于电脑的一系列事项。


其实贺深只要打个电话他就知道自己回去了,可是贺深什么也没说。哪怕他不解释他为什么会晚回来他也不会怪他。


叶墨言鼻子一酸,转头就先走了。他个子不高,屋子里面的人也没有注意到他。


他脖子上的项圈还是贺深送给他的,他本来想扔掉,但是还是忍住了。


不能便宜了他。


04


柯一搬进来的时候就住在叶墨言隔壁。老实说,柯一长得像猫,黑色短发,深蓝色眼瞳,喜欢戴着铃铛项圈,喜欢独处,搬进来的时候除了必要的生活用品就只剩电子产品。


和隔壁叶墨言很像。


柯一搬进来的时候是春天,楼下樱花开得正盛。


叶子和贺深已经冷战了三四个月了。


贺深搬回了教师公寓,三四个月没来解释,只是让墨鸠和枭木帮忙看好叶子。那几个月叶墨言难过地把自己关在宿舍里赶剧本,柯一某天下午去拜访邻居差点没被他吓到。


“柯一以后别找男朋友,他们都不好。”叶墨言把自己蜷缩在床上,小小的一只窝在角落里,眼底下的黑眼圈盖都盖不住。


“叶子啊,你先自己整理下自己的房间好吗。”柯一无奈地帮叶墨言整理房间,然后停顿了一会儿才说话,“我有男朋友,只会修电脑。”


05


“原来是个误会。”蛋糕严肃地搅了搅面前的咖啡杯子。


“对,两个情商低的货。”梧桐很严肃地喝了口茶。


“感觉我和鬼总就没犯过这种低级错误。”杉北挖了一大块蛋糕口齿不清地说。


“前因后果就是景鸿找贺老师教他修电脑,结果贺老师耽误了时间没去接墨言手机也没电了没跟墨言说,墨言不知道就生气了。而景鸿修电脑是为了柯一?我这么理解对吗?”阿染拿了支笔在纸上写写画画。


“基本正确。”道长很严肃地说,当然如果不看他在揉捏自己的那杯奶盖的话。


“道长奶盖不是这么喝的。”蛋糕很无奈的接过奶盖。


“那你帮我弄下吧。”


“停停停,我们是来讨论怎么弄好贺叶二人关系的,不是来秀恩爱的。”清恒很严肃地拍了拍桌子。


“这个简单,把俩人都捆起来扔一起去。”三木很帅气地摆了个pose说道。


“这个方法鹤楼已经去实践了。”柯一淡定地说了句话,就好像贺叶二人冷战不是他的锅似的。


06


鹤楼确实这么干了,只是换了个办法。


就是告诉贺深叶子生病了你不去看看?


然后贺深就去找叶子了。


其实这事情是清恒,道长,鹤楼一起策划的。


“你们设计系的心都脏。”澜总解释道,边说边和懒虫还有墨鸠去买了礼炮。


“恭喜结婚是吧我懂得。”十柒一脸我懂得看着澜总,“其实澜总你们美术系也没几个好人。”


“十柒你怎么能这么说。”懒虫一脸痛心,“我其实是美术系为数不多的好人啊。”


“不你们看。”阿染举着望远镜朝着兔子窝看去,“贺老师快到楼下了啊。”


然后就看见叶墨言被踹出了宿舍,隔着很远都能看见柯一和景鸿奸诈的笑脸和OK的手势。


07


那天场景其实是很尴尬的。


叶墨言因为感冒了的缘故整个人都显得病怏怏的,站在阳台上像是风一吹就能病倒了。但是还是红着眼眶站在走廊上,盯着楼下的贺深。


“宝贝儿你进去好不好。”贺深难得求墨言,平心而论,贺深这时候恨不得冲上去把阿言塞进被子里面。


“我才……不要!”叶墨言晃了一下,“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我靠感情景鸿没解释。”三木一脸崩溃。


“不,我打了电话了,景鸿解释了但貌似叶子没有听进去。”鹤楼放下了手中的电话。


“烧糊涂了。”枭木总结道。


08


就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贺深早就抱住了从二楼阳台上跳下来的叶墨言。


楼其实不高但是那一幕还真跟韩剧有点像。


但是众人还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据战地记者梧桐报道,现场其实很简单。


就是贺老师听了那话之后就笑着说我当然喜欢你啊,要不你跳下来试试看我接不接住你。


接的住就代表我还喜欢你,不接你你医疗费我出然后我们就分手吧。


然后就跳了。


后来动画系高才生梧桐不甘示弱把这个片段做成了动画。


据说销量很好。


09


墨鸠有一句话说得好,


恋爱使人智障。


景鸿还在修电脑,贺老师还是情商低。


柯一还在思考怎么毁了电脑,叶子还在思考怎么给贺深送原谅套餐。


助攻兔子窝的众人还是很悲伤地吃着狗粮。


END.


当事人:贺深,叶子, @也依旧被抛弃着/景鸿 , @柯一是奇迹 


助攻大队(人数未全,因为有的人设没全): @十柒_单项选择   @三木JONES  @墨鸠  @小澜澜澜澜澜。  @青箫子_顾清恒   @熔岩蛋糕  @一晌贪欢_梧桐  @灵魂非画手咸鱼北  @今天的曲殇歌撸猫了吗  @懒虫_(:3」∠)_ 


樱娘(指路lof地址:这里,对没错我又艾特不出来了)


其他的人员敬请期待(X)


正文会改改人设,就是这样。

评论(3)

热度(45)